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國家 不一樣的朋友 沒有熟析的面孔
儘管如此...我貼心的德國朋友還是讓我過了個快樂的生日

7月14那天正好是我語言班第一天上課的日子
不知道秘書哪根筋不對把我安插到程度比較好的班級
很多同學都已經來德國八個月,一年甚至有七年,十三年的
他們的會話能力都已經可以互相用德文溝通
那天我根本就是鴨子聽雷,對牛彈琴的那頭牛
所以那天上午上完課整個人真是失落到了一個境界

回到住處發現地上有張字條
一瞬間想到...該死的,一定是我常常在房間蹦蹦跳跳現在鄰居來抗議啦!
打開紙條發現,是我的朋友Vivian給我的祝福
因為她來找我時我不在所以她把禮物留給我的鄰居
喔...整個人超級興奮又高興的去把禮物領回來
我得到了一盆太陽花(我喜歡的花之一)一條項鍊和一盒巧克力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她謝謝,她也安慰我語文班的事情叫我不要介意,
跟她聊完以後心情好多了
右邊的女生就是Vivian,
這張是之前歐足冠軍盃我們一起去Brandenburger Tor看轉播照的


不久接到媽媽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講了一陣子後她也鼓勵我要繼續加油
跟媽媽聊完後心情真是有夠好的

下午我和另外一個朋友Bemjamin見面
前幾天他知道我有生日就說要請我吃蛋糕
所以下午四點我們就約見面
他說可不可以先陪他去看他做作品要參考的產品
我當然說好啦!總不可以得罪今天出錢的老大吧?!
看一看就四點多了...我有點擔心...因為我五點半還有德文課要上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快沒時間啦!
我們後來就去starbucks點了兩塊蛋糕,我自己點了一杯飲料
那塊蛋糕...會令我永生難忘,在台灣還沒有吃過這種蛋糕
宇宙無敵霹靂的濃郁巧克力
口感棉密的巧克力泥漿,,,而且整塊蛋糕都是這樣!!!
花了我快四十分鐘才吃完,最後還用硬塞的...
其實有點想吐,但是實在是太好吃了沒辦法

超好吃口感棉密完全沒有海綿蛋糕夾心的巧克力泥蛋糕


吃到最後兩口最痛苦啦..他叫我不要勉強
但是拜託...這是我的生日蛋糕耶!吃到吐都要解決它,
所以最後我就跟他聊天然後分散注意力把蛋糕吃進去
超級滿足的!!

我真是一臉愛吃樣...


我的朋友Banjamin


那天我們就一直聊聊聊...聊到忘記時間
等我注意到時間已經七點多啦...
就想說...whatever, 今天是我生日耶!
我們就繼續聊聊聊到九點多starbucks開始收椅子我們才離開
所以當然我就沒去上傍晚的德文課囉!
雖然不太應該,但是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算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