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窗外飛過的飛機

大概再五分鐘就會降落在柏林的Tegel機場

在那飛機裡也有跟我當初一樣懷著夢想而來的人吧!

是要成為科學家呢?還是音樂家?還是藝術家?


來這裡也十個月了

夢想還沒達成倒是常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卻什麼都沒做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是我被逼慣了嘛?

沒有人在後面鞭打我才會前進嘛?

這是我的夢想噎!

我終於到了柏林

終於講了像樣的德文

終於做出了像樣的作品集

為什麼我沒辦法繼續努力做更好的作品集??

跟我前一次失敗的經驗有關嘛?

現在已經不容許我再失誤了為什麼我還沒覺悟?!!?!

一定要到被叫回臺灣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錯過了什麼嘛???


不要再寵自己了

好好的 靜下來 畫畫

盡我的力 人在做 天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