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寫政治的東西,不...我從來沒寫過
只是今天看了奇摩新聞我覺得民進黨
或是說蔡英文那團的人(以下簡稱"那些人")真的玩得太過火了 

民進黨是指民主進步黨
要民主最基本要擁有民主素養
什麼叫民主素養?
最基本的民主素養
是從國小選班長時老師就跟我們說
"投票後的結果 少數服從多數 多數尊重少數"
但是那些人從國民黨主政以後
不斷的唱反調,為反對而反對,
想要推翻馬政府的行為真的很幼稚
有是非意識的人不論政黨都看得出來他們的把戲吧!

黨與黨之間應該是一種競爭關係而不是對立關係
競爭是一種良性競爭
你做的好你就有機會 你做的不好就請你滾蛋
民進黨過去八年把台灣搞得這麼爛
大家都被爛怕了
總統大選國民黨是壓倒性的勝利他們還不知道要檢討嗎?
ㄧ個國家能不能強大 要靠民眾的向心力
還有民眾的信心 相信我們選到英明的政府帶領我們走向更好的未來
那些人這樣的行為是在拿我們的未來在開玩笑
甚至我覺得那些人不把多數台灣人放在眼裡
他們還是繼續討好少部份"深綠"的民眾
這樣的態度,還是沒有迎合大部份人的口味
畢竟這樣的口味吃了八年又不怎麼好吃
誰想甩他們?? 

我想信大部份的人已經厭倦那些人慣用的招數
老是喜歡講很偏激的話試圖激起民憤對向另一黨
拍桌、聲嘶力竭的把戲樣樣來 
就像小孩子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跟你哭跟你鬧一樣
你說這是民主? 我不相信!
所以你說沒有民主素養的人要"爭取民主"?? 
他們只不過是不甘心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
為什麼要吵這麼兇?
還不是因為背後的利益 想當然爾
想想過去八年陳姓總統領導下的政府
有多少的利益在那裡?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有多少利益 新聞都寫出來了
這就像一個在打離婚官司的人
如果知道結果可以挖到ㄧ筆可觀的贍養費
死都要打官司打到底
是同樣的道理

這樣的人還想要覬覦總統大位?
這種像利益看齊的人想要覬覦總統大位?
這種沒有是非對錯概念的人
你希望他/她是指引你未來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