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的食物分量真的很
加上我們新一代的台灣人很習慣西式食物
來到這裡體重是一發不可收拾
 

就讓我從頭到尾好好跟你們說說我變胖的歷程吧!! 
哈哈~

剛開始來這裡都吃"很健康", "很營養"的東西
換言之,就是讓你屁股大腿肚子肥東東的食物

 

DSC05198.JPG  

自己發明的營養早餐
新鮮草莓+藍莓優格+草莓覆盆子麥片
評論:優格不會像牛奶一樣把麥片泡軟,所以吃得到奶的味道又保有麥片該有的口感,
         酸酸的優格減少了許多草莓的甜味,更能吃出麥片的甜味

 

 

DSC05201.JPG  

全麥Baguette夾...像Salami那樣的香腸片,吃的時候會再切成更小的等分,比較好咬
評論:味道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德國Bageutte偏硬,在台灣如果用白法國麵包取代會好吃很多, 如果可以夾一點生菜會更好我覺得!


主食


懶人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可以說是我最愛煮的食物,因為簡單好煮又好吃,這麼完美的食物要上哪找??
中餐!?還是留給媽媽煮吧....中式餐真的很費功夫,
讓我們現在一起感謝我們的媽媽(或是爸爸)
謝謝你們花這麼多功夫煮菜給我們吃!!!

材料:
蒜頭(多少依個人喜好),洋蔥(一樣依個人喜好,我喜歡加很多很多洋蔥),豬絞肉(依個人喜好),
橄欖油(雖然菜量斟酌很隨便但是油絕對不可以馬虎),義大利麵用蕃茄醬(不要給我去用沾薯條的那種),
鹽和胡椒粉(一定要的啦!)

步驟一
熱鍋(溫度是手掌離鍋面一點五公分可以感到溫熱,很熱就是熱過頭要冷卻一下)以後加入橄欖油,
稍微讓油受熱以後加入切好的蒜頭,稍微炒香以後加入洋蔥, 順序不可以顛倒!不然就沒有爆香的意義。 

 

DSC05209.JPG  

有點跳ton的步驟二

加入絞肉一起炒,加入番茄醬,將煮好的義大利麵一起放入鍋中拌炒,目的是讓麵條覆蓋醬汁,不是要把麵煮爛,
所以關火稍微拌一下就可以了
 

DSC05210.JPG 

步驟三

裝盤後吃掉它
DSC05211.JPG  


這是我剛來的時候很喜歡煮/吃的簡單料理

之後再寄續給你們看更多!!!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