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上一篇所說的,
剛來的時候對自己的生活有所憧憬,
煮飯打掃自己樣樣來,
早餐都是走健康路線,
其實煮的時間不會很久,
差不多十分鐘可以準備好,
然後就可以好好享用了!!! 

早餐

白香腸一根,全麥吐司兩片,羅美葉三片,櫻桃番茄四顆
很好記得的材料吧! 

DSC05296.JPG 

來到這裡受到很有健康概念的德國人們影響,
變得很喜歡吃全麥土司,
現在看到白土司反而是胃口盡失,
因為不健康,
而且跟全麥土司比起來,
色香味都遜色很多



來這裡難免會懷念家鄉味,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咖哩飯!!!
謝謝媽媽幫我寄了咖哩塊來讓我可以自己煮,
不是我在蓋,
我煮得咖哩飯吃過人人說讚!

這是去年去一位姊姊家煮的,
她也說很好吃喔!!! 

DSC05725.JPG  

 

 

下一篇預告:
International Cooking!!!!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