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你的網誌,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一方面是因為語文能力不好 沒辦法用確切的詞來表達
另一方面是因為還真是捨不得你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朋友

你知道我不愛來淚留滿面的這套
有些人是以淚來表達她的感謝和喜悅
我比較是屬於化喜悅為力量的那一型
看完你的文章讓我的幸福POWER 100%
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要把你的那篇文章設為我的最愛
如果我怠惰了我會把它拿出來給自己打氣
如果我一時有了負面的想法我會把它拿出來給自己積極的力量
如果我心情不舒爽我...沒錢打國際電話的話我會用msn跟你訴苦
I know you're always there for me, and I'm always here for you
儘管人不在台灣 有人欺負你我一定會在德國詛咒他
                             有快樂的事情我會在這裡歡欣鼓舞的為你高興
                             有難過的事情我自願當不分類垃圾桶讓你傾訴
                             有問題時我會很雞婆的幫你想辦法

不論距離有多遙遠 不管會有多久沒辦法見面 我們都要維繫我們的感情不要變質
有再大的困難也要一起克服 堅強的邁向我們第一百年的友情(93 years to go)

有時候想想真不可思議我們認識那麼久了
儘管過去因為我的幼稚和任性吵過很多次架 
不過因為有你的耐心和好脾氣在跟我盧
我們的友情才可以一直延續至今
還真是謝謝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牛不是一般人受的了

期待三年後的十週年旅遊
儘管受限於窮學生的身分沒辦法玩豪華的
但是能夠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國外玩就以經是無價的回憶了
我會盡量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看看到時後能不能讓我們白吃白喝白住(好壞)
至於你要來找我玩是沒有問題的啦!(用力的捶胸脯)
我的大門隨時為你而敞開 讓我煮拿手料理給你
待你到處去玩 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

你也要記得我真的超愛你的喔!
我不敢掛保證我會多久回去
但是我可以保證只要你一通電話說要來我一定會用我的熱情招待你直到你燒焦(好恐怖的景象)

三年後見啊!我們還沒有討論出定論呢!
等我去了熟了以後我在來查他們夜車系統 到時候就msn討論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