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man

他不會告訴你他不想再見到你

儘管他們心中有多惡劣的想法 多想甩掉你 他還是想在你心目中成為好人
不是因為他喜歡你 他只是先做好未來有可能吃回頭草的可能性

如果他喜歡你 他真的會天天打電話(或是年輕人傳簡訊)給你
而且不只一天一次

他不會給你一堆藉口一直跟你說sorry
但是你卻絲毫看不出他有任何改善的跡象

女人請幫助女人
當你發現身邊的女性朋友交了個混蛋男友 請冒著危險也要告訴她這個事實
當你的女性友人(或是你有可以信任的男性友人)冒著你會恨她的後果告訴你 你的男朋友是個爛貨
請你冷靜思考 聽她的解釋 也最好相信她 
最可怕的是一群女人為男人譜出
的英雄詩歌
"他一定只是怕不好意思所以沒打電話給你" "他可能是因為太忙所以沒有回覆你" 
NO! STOP!
"他只是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裝死不打電話給你" "我不信他沒辦法利用午餐時間回覆給你" 
我知道你總是希望你遇到的他是特別的,因為你很特別,我知道
但是當你發現你認為特別的"他"好像不如你所期望

他就不是你所認為特別的他!!!
請你不要猶豫 不要為他解釋 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不要讓自己為他難過
我不喜歡說再去找一個新男人
因為男人不應該成為女人生命曲子中的主旋律
人不是人能控制的(了解我的意思嗎?)
當一首曲子有很糟的主旋律這首曲子就是一首爛曲子
女人不是藉由你的另一半來定位自己的價值
你有你的工作 生活 朋友
男朋友只是你的一小部份
有他(如果是對的他)你的生活的確會多了不同的快樂 少了一點寂寞
沒有他 至少不用浪費青春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青春無價呀!)多了時間可以做更多你一直想嘗試的事情

現代的女性不用依靠男人還是可以活下去
因為我們受教育 我們有權利自由 我們可以工作 我們有"大腳"可以到處跑 我們有多彩多姿的生活
用比喻來說
過去女性的生活好比一件樸素的洋裝
男人這個配件相對成為重要的一環 因為沒有他會很無聊
現代女性的生活好比一件華麗的晚禮服
男人這個配件其實有沒有都沒差 重要的是要搭配對的配件
對的配件為晚禮服加分 錯的配件就趕快丟了吧! 

 

以上純粹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