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囉!一直以來都覺得母親節很虛偽,因為本來一年365天都要對媽媽很好呀?!幹嘛一定要等到母親節
但是Miss Sunshine我一直以來都是個稱職的任性女兒,要求很多又喜歡頂嘴(糟糕的本性)所以是讓媽媽最煩惱也是最火大的小孩
所以不論如何,母親節都要給她虛偽一下(其實也不是這樣說的啦.....)今年我準備了很特別的禮物 就是

我自己親手做的裙子!!!!
因為自己就是讀服裝的人不做一件裙子給媽媽哪對的起她呢?!
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做裙子而已,至於那個第一件...就別提了吧!我實在不知到那是不是給人穿的....
但是這次我很有信心喔!!因為是我從打板、挑布、剪裁到後段車縫要一個人包辦,所以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想這次會好很多

今天我終於完成打版的工作
希望明天可以如我預期完成剪裁和布邊拷克的工作
加油 加油

這是我今天的情況


精挑細選的布料

終於把外裙和內裡的版打好啦!!

最終修改(我感到很樂觀...情況似乎比我想像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