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終於把要送給媽媽的裙子做好啦!!!萬歲~萬歲~
但是明明是星期五的事為什麼現在才打上來
其實我也是有苦說不清,因為我實在是累翻了...
這星期五沒什麼課,因為那天一二節空堂、三四節就是基服實習課、五六節課的老師請假,所以我到七八九節才需要離開基服教室去上基礎設計
所以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去買早餐後就去做裙子
因為已經剪好板型了所以我只需要給老師檢查板型就可以開始剪布
所以檢查完後我就開始
燙布-鋪布-固定板型-剪布-拷克-接側邊-接拉鍊-接裡布-上腰頭-收邊
然後就完成啦!!!

幾行字就解決的事情可是花了我八個小時,而且是不眠不休
聽起來很誇張可是那天我像著魔一樣一直做那件裙子
沒車好就拆線重車
拉鍊沒接好就重接
一整天下來我只喝了早餐的一杯豆漿和三明治
歐買尬~我覺得我好像瘦了!哈哈~
(想要瘦身的人轉來我們系上吧!!!)
但是辛苦耕耘終究是會有收穫的
我的裙子完成的非常好喔!!看到的人都對那件裙子稱讚有加
ㄟ拜託~做裙子的人是我耶~好歹也要對我有點稱讚呀!但是大家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可是能夠如期完成真的好高興喔!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拍了一些照片要跟大家分享...其實我可以拍更多的...但是實在是忙到昏頭一直到最後要上腰頭時才想到這件是,喔吼~sorry啦!!

驗明正身-裙子是我做的!!


我最害怕的部份-接腰頭(車壞就功虧一匱啦!!)
好險助教那天有在就教了我很久...終於...我成功啦!!!
我每次都做錯的地方,其實他是要這樣折、這樣車

做成功的腰頭翻過來要是這個樣子

最後再來個沿邊車
挖哈~這是我的強項

裙子完成啦~耶呼!


不過那天發生了一件慘烈的小插曲
那天三四節大家在看助教示範接拉鍊時我還在努力趕工
因為發現要燙折子所以我馬上從機台站起來要往燙台衝
結果上一個用我這台機台的缺德鬼沒有把機台的小抽屜關好而我又沒有注意到
我一起身就撞到小抽屜的尖角,它就無情的往我腿上狠狠的刮了一大下
因為我撞到機台發出太大的聲音大家就往我這邊看
當時我覺得超級超級痛,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但是大家似乎只發現我那天穿了一件有很可愛大象圖案的裙子
就開始說"ㄟ你的裙子很可愛耶~"、"阿~大象好可愛喔!"
結果搞得我的處境很尷尬
因為我都痛到快哭出來了但是大家都看著我討論著我可愛的裙子
我只能忍著眼淚硬笑著擠出己個字說"不...錯...吧..."(嘎~我的心理在尖叫!!)
後來反而不痛倒是覺得腿熱熱的,我本來以為沒什麼事直到我發現我的裙子都被刮破一個洞我才發現事情的大條
我跑去廁所看了一下....(膽小的人請不要再看下去)
我的大腿被誇了一條又紅又粗的線,皮都破了血都冒出來了
看了一陣昏...但是我還是自己走去擦優碘
但是那個傷口實在是太嚇人了.....
所以各位!!拜託下次一定要把抽屜關好啦!!!
想不到小小的抽屜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