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時候我熱烈的提議我們家應該來一場家庭旅遊,
想說自從哥哥和我都到外地讀書,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又少了,好久沒有像小時後全家四個人一塊出遊,
終於媽媽說這星期我們全家要來一次三天兩夜的旅遊

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生為台灣人不可以不去的太.魯.閣(有點懷疑自己人生過去的18年是以甚麼身分存在)
想到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們家以前出遊都離不開新竹和台北
我們家遊玩的範圍真的很狹小,所以台灣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不然就是前一次去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還好現在去玩還不算晚,我想行程會很精彩吧!
聽說很多外國人會特地到台灣的太魯閣來玩,想必這一個值得一玩的地方
好期待喔~今天還去買了零食(好像回到小時候的遠足)
所以,不好意思啦各位!!我要離開個幾天然後把我去玩的精彩照片給大家羨慕一下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