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有的念頭,我想到德國讀書
或許是真的對德國的民族性很嚮往,或是我自己也有些一意孤行,就是偏不喜歡大家崇拜的美國
從國中跟我爸媽說被當成玩笑話,高中跟我爸媽說就叫我先考上大學再說,想不到下個月我真的就要去德國了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有點難以置信,有點不敢相信
我很高興我爸媽願意給我機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可是同時我又開始擔心我到底有沒有能力考上我心目中第一志願的大學
我夠資格嗎?我夠厲害嗎?我會不會讓我爸媽失望?
我有熱情這是不用說的 但是現在我沒有辦法不擔心那些教授會不會喜歡我...
有這樣的擔心是正常的嗎?!

越靠近要出國的日子我開始對身邊的某些人開始感到煩感
不太想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我不知道為什麼)班上好朋友我一定會說,但是對於其他泛泛之交我不太願意
對於知道我要出國的同學在班上大似宣揚讓我很反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讓任何不熟識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我會覺得說以前明明認識彼此你都當做像陌生人一樣
現在知道我要出國了就跟我問一堆有的沒的,還要我跟你談我的計畫我的夢想
我不要,我不要
瞧不起這種虛情假意...也不知道他們是抱什麼心態
是我想太多了嗎?會不會是我太幼稚?
請告訴我,我有這樣的想法是正確的嗎??
嘎~好煩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